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區別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60182876_100161340"

原標題: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區別人的一生只有一副恒言,如果不好好真心對待,那你此生就會被牙病困擾,牙齒疾病讓人痛苦萬分,不及時修復會導致的口腔各種疾患逐步發生。很多人開始的時候不以為然,覺得反正也不疼不癢的,就會有個小洞洞嗎,干嘛要這么興師動眾的跑醫院,但是當你感覺到疼痛的時候,就已經損傷到神經了,這時候你不治療就會讓你疼痛難忍,不得不治了,但是你的治療費用更高了。修復牙齒醫生會根據我們的牙齒缺損情況做烤瓷牙或者全瓷牙,生活中也常常聽到烤瓷牙以及全瓷牙,這兩個名稱看起來非常的接近,只有一字之差。對于這些專業的詞語老百姓很陌生,名字相似作用基本相同,為什麼不歸為一類,因為在老百姓的眼里他們沒什麼區別。它們之間到底有怎么樣的區別?通俗的說,對于兩者最大的區別也就是,烤瓷牙的內冠是用金屬材料,而全瓷牙是用瓷性材料進行制作。1、抗裂程度不同烤瓷牙:內核是金屬材料,硬度大于牙釉質和全瓷牙,抗裂程度也比全瓷牙好。全瓷牙:內核非金屬材料,硬度比烤瓷牙軟,比牙釉質硬,抗裂程度也遜于烤瓷牙。2、牙齒美觀度不同烤瓷牙:烤瓷牙的金屬成分會影響顏色,逼真感較差。全瓷牙:有良好的折光性與透明性,牙齒美觀度較好。3、與組織相容性不同烤瓷牙:有金屬內核的存在,相容性較差。全瓷牙:相容性很好,過敏現象較少出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全瓷冠有哪些優缺點?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