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西旅遊,阿拉斯加極光行程推薦,古巴/加拿大/中國/日本/歐洲旅遊 - 格緻旅行社 2018-04-19

 文章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803250181-1.aspx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5日電)中華航空公司新闢台北(桃園)至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今天正式營運,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台美航線也研擬啟用「境外通關」措施,若美方同意,台灣將成亞太第一個設置國家。

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何煖軒受訪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推動機場經濟學,並率領航空產業前往洛杉磯參訪,華航在參酌市場與客源因素後,今天起新增台北(桃園)至美國加州安大略路線,雖然每天僅有一航班,在淡季的3、4月仍創下平均7成訂位率的佳績。

何煖軒表示,新路線有助開發東洛杉磯華人客源,加上既有的「桃園至洛杉磯」航線,將強化華航與亞洲市場的連結,目前華航赴美共有6個直飛航點,每週32個航班的選擇。加上安大略機場為美西電商樞紐,可望創造華航貨運市場新興貨源,達成客貨雙贏局面。

何煖軒指出,在與美方洽談開航時,屬國內機場的安大略,因為沒有海關與境外檢查中心,在華航提議「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設海關」下,未來可望在飛美航線啟用「境外通關」措施,一旦美方同意,民眾未來在台就可進行美國海關查驗。

何煖軒說,台灣繼101年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後,去年11月再納入「全球入境計畫」。如果能在台灣啟用「美國境外預先通關」,將是亞太區第一個設置的國家。(編輯:李錫璋)1070325

 

關鍵字標籤:

格緻旅行社:美西旅遊推薦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