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壁燈/吊燈/吸頂燈,燈飾推薦 2018-01-30
文章来源:http://lights.ofweek.com/2018-01/ART-220001-8420-30193682.html

我國的照明電器工業高速發展了幾十年,近幾年,國內銷售渠道通路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本文就來重點闡述一下渠道通路中最為活躍和關鍵的--中間商。中間商是制造廠家與產品用戶的鏈接橋梁,在行業照明應用產品的社會商業流通中,起著非常重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
行業目前已有多種傳播渠道做過不同的經銷商市場分析,但大部分較局限于全國或各地區的燈具/建材市場一線實體店的經營現狀內容,且以終端形象、批發零售、市場促銷、線上線下等話題為主。
此次分享主要分析行業渠道通路商的渠道結構、業態形式、經營環境、發展趨勢、轉型技能、中小微商家的未來機會等方面,謹以此文送給所有奮斗在照明燈飾行業的渠道通路商。
張展興—廣東客家梅州人,光電子技術專業出身。從大學畢業后,在照明燈飾行業從事過產品設計、產品經理、市場策劃、工程銷售、渠道推廣、生產管理等多種不同的工作崗位,也有經營過燈具零售實體店和照明工程公司。一直堅持奮斗在這一偉大的“光明事業”——照明行業中。
國內行業渠道通路結構綜述
在互聯網時代,我們已無需過多地強調經銷商、代理商的概念定義。在一個信息高速發達、傳播方式多樣的年代,商業本質并沒有發生實質改變,渠道通路中間商的業態也未發生本質的改變。從經營的業務形式,依然是兩大主要類型:物流批發分銷與工程項目分銷兩種。
終端形態:當前主要還是燈具零售實體店、五金店、建材超市、商超KA、水電服務、方案服務、安裝公司以及各種異業聯盟體等。


關鍵字標籤:燈時代燈具專賣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