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植髮推薦,專業植髮機器,台北植髮諮詢 - ihair風華御髮植髮診所 2018-01-30
文章来源:https://36kr.com/p/5112068.html

1月9日,華蓋資本旗下華蓋醫療健康基金牽頭組成的投資聯合體完成了對中國醫美行業植發企業碧蓮盛的戰略控股投資,總投資金額5億元。據了解,這是目前華蓋資本對醫美細分領域最大的一筆戰略投資。
本次引入華蓋資本后,碧蓮盛將進一步加強其品牌運營、團隊建設、業務拓展,搶占植發領域市場份額、進一步鞏固其在植發領域的優勢;同時,以此戰略投資為契機,碧蓮盛將繼續推動植發服務轉型升級。
碧蓮盛成立于2005年,是中國最早一批開始研究植發項目的專業機構,長期進行無痕植發科研和臨床診療。目前碧蓮盛已經申請數十項植發相關專利技術和注冊商標。公司已在全國20余個重點城市開設了植發分院,服務區域覆蓋一二線核心省會城市,旗下全部植發分院均為直營。據介紹,碧蓮盛的收入、利潤規模在過去幾年一直保持40%以上的快速增長。
碧蓮盛CEO劉爭表示,碧蓮盛采用銷售管理體系、大數據體系,線上線下融合體系,有針對性的向客戶提供一對一專業化服務,“這些都是傳統的民營專科醫院所不具備的。碧蓮盛已實現互聯網線上和線下全渠道服務覆蓋,有力的保障了公司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獲取手術客源。”
根據ISAPS(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發布的2016年全球美容外科統計,中國憑借250萬例正規醫美療程量成為全球第三大醫美市場。在植發消費群體中,男性消費者占主流地位。根據相關臨床數據顯示,中國男性脫發發病率高達21%,即每5名男性中便有1名患有不同程度的脫發。隨著消費升級和男性醫美意識的提升,植發以及其他“頭上生意”必將產生更大的市場空間。未來幾年植發及相關產業的潛在市場空間將達到500-1000億。
華蓋醫療基金主管合伙人曾志強認為,植發行業作為醫美行業的一個重要細分領域,過去幾年發展很快。植發業務兼具醫療的剛需性和醫美的消費升級屬性,很像5-10年前的整形行業,整個行業正處于爆發的臨界點。


關鍵字標籤:風華御髮植髮診所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