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口軟密封球閥 2023-07-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86pla.com/st63224/product_1971099.html"

進口軟密封球閥一、進口軟密封球閥產品概述美國尼科NICO進口軟密封球閥有兩個密封面,操作方便,開閉迅速,從全開到全關只要旋轉90°,便于遠距離的控制,主要用于截斷或接通介質,也可用于流體的調節與控制,而且球閥的密封面材料廣泛使用各種塑料,在全開或全閉時,球體和閥座的密封面與介質隔離,介質通過時,不會引起閥門密封面的侵蝕,其密封性好,能實現完封,由于球閥在啟閉過程中有擦拭性,所以可用于帶懸浮固體顆粒的介質中,在真空系統中也已廣泛使用。二、進口軟密封球閥選型參數產品名稱:軟密封球閥產品型號:NK41F公稱通徑:DN15~DN800結構形式:球形公稱壓力:1.6Mpa~32.0Mpa連接方式:法蘭適用溫度:-20oC~+180oC驅動方式:手動閥體材質:碳鋼、鑄鋼、WCB、不銹鋼制造標準:國標GB、德國DIN、美國API、ANSI適用介質:水、油、氣體、液體品牌名稱:美國尼科NICO三、進口軟密封球閥應用特點1、流體阻力小,球閥是所有閥類中流體阻力最小的一種,即使是縮徑球閥,其流體阻力也相當小。2、開關迅速、方便,只要閥桿轉動90°,球閥就完成了全開或全關動作,很容易實現快速啟閉。3、密封性能好。球閥閥座密封圈一般采用聚四氟乙烯等彈性材料制造,易于保證密封,而且球閥的密封力隨著介質壓力的增加而增大。4、閥桿密封可靠。球閥啟閉時閥桿只作旋轉運動,因此閥桿的填料密封不易被破壞,而且閥桿倒密封的密封力隨著介質壓力的增加而增大。5、球閥的啟閉只做90°轉動,故容易實現自動化控制和遠距離控制,球閥可配置氣動裝置、電動裝置、液動裝置、氣液聯動裝置或電液聯動裝置。6、球閥通道平整光滑,不易沉積介質,可以進行管線通球。四、進口軟密封球閥主要性能規范CapabilityCriterion設計與制造結構長度法蘭尺寸壓力-溫度試驗-檢驗GB122237GB12221GB9113JB79GB9131GBT13927JBT9092五、進口軟密封球閥壓力試驗PressureTest公稱壓力NominalPressure1.62.54.0強度試驗ShellTest2.43.86.0水密封試驗WaterSealTest1.82.84.4氣密封試驗AirSealTest0.4-0.7六、進口軟密封球閥主要零件材料MaterialsOfmainParts閥體BodyWCBZG1Cr18Ni9TiCF8CF3

關鍵字標籤:油封規格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