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盤古智能(301456)新股概覽,7月4日開始網上申購 2023-07-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k.sina.com.cn/article_1850649324_6e4eaaec020017ktg.html"

  深市創業板新股盤古智能將于7月4日開始網上申購,申購代碼為301456,中簽號公布日為7月6日。  青島盤古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集中潤滑系統及其核心部件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發展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競爭力的集中潤滑系統,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設備集中潤滑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深耕集中潤滑系統領域多年,在其結構設計、精密加工、產品檢測等生產環節積累了豐富的制造經驗和工藝技術優勢。公司生產的集中潤滑系統具有穩定性高、可靠性強、密封性好、輸出壓力高等特點,可對機械摩擦點位進行定點、定時、定量的油脂潤滑,可廣泛應用于風力發電、工程機械、軌道交通等領域。通過多年的研發及生產實踐,公司憑借其精湛的技術工藝、優質的產品質量、高效的產品交付能力、專業的客戶服務等競爭優勢先后成為金風科技、遠景能源、上海電氣、東方電氣等國內主流風機制造商的穩定供應商,占國內風機集中潤滑系統市場份額40%以上,基本覆蓋了國內銷量排名前十的風機制造廠商。目前,公司所生產風機集中潤滑系統憑借其高質量的產品制造標準,已成為維斯塔斯、西門子歌美颯、通用電氣等國際知名風電公司的合作供應商,在工程機械、軌道交通等其他領域,公司憑借其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客戶服務逐漸切入中鐵裝備、卡特彼勒等知名企業并與之展開合作。公司主營業務為許可項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項目以相關部門批準文件或許可證件為準)一般項目:專用設備制造(不含許可類專業設備制造);通用設備制造(不含特種設備制造);機械電氣設備制造;液氣密元件及系統制造;液壓動力機械及元件制造;機械設備研發;普通閥門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種設備制造);閥門和旋塞研發;五金產品制造;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制造;鐵路機車車輛配件制造;泵及真空設備制造;石油制品銷售(不含危險化學品);專用化學產品銷售(不含危險化學品);化工產品銷售(不含許可類化工產品);潤滑油銷售;高性能密封材料銷售;海上風電相關系統研發;海上風電相關裝備銷售;普通機械設備安裝服務;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軟件開發;信息咨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咨詢服務)。(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製造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