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腐之家:環氧樹脂漆與環氧富鋅漆都是環氧類油漆的區別 2023-07-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8683584349131257&wfr=spider&for=pc"

防腐之家發布時間:18-04-2510:34環氧樹脂漆和環氧富鋅漆都是工業用漆。環氧富鋅漆是環氧樹脂漆其中的一種。它們的共同點都是環氧類油漆,環氧富鋅漆主要用于底漆的涂裝。通常用于重防腐的應用。下面防腐之家(防腐全品類采購信息網)小編就來說一說兩種漆種有什麼優缺點。一、環氧樹脂漆用途:環氧樹脂漆廣泛應用于鋼鐵防腐面漆和混凝土表面等。該漆經戶外日曬會失光粉化,以用作底漆或室內為宜。二、環氧樹脂漆優點:1、因環氧樹脂的特性,漆膜堅韌具有優異的附著力。特別是金屬表面附著力強。2、耐腐蝕性極好。良好耐油性、耐溶劑性、耐酸性、耐堿性、耐鹽霧性等防腐性能,其耐堿性尤其突出。3、具有良好的柔韌性、耐磨性和抗沖擊性等物理性能。4、環氧樹脂漆漆膜具有較好的熱穩定性,放1-2年也不會變質。5、具有較高的防腐性與長久性。三、環氧樹脂漆缺點:環氧樹脂漆耐候性差,易粉化,漆膜豐滿度不好,不適宜作戶外與高裝飾性涂料;環氧樹脂中含有羥基,制漆處理不當,其漆膜耐水性不好;環氧樹脂有的是雙組分,制造和使用不太方便。四、環氧富鋅漆用途:環氧富鋅底漆主要用于重防腐涂層的配套底漆,有陰極保護作用,適用于儲罐、集裝箱、鋼結構、鋼管、海洋平臺、船舶、海港設施以及惡劣防腐蝕環境的底涂層等。五、環氧富鋅漆優點:1、具有陰極保護作用。2、在噴砂鋼鐵上具有優異的附著力。3、具有較高的屏障性、防銹性能優異。4、具有良好的耐水性,耐油性和耐溶劑性。5、干燥快速,具有較好的施工性能。六、環氧富鋅漆缺點:環氧富鋅漆因其含鋅特質,對基材要求較為嚴格,必須進行噴砂處理,鋼材表面具有一定的粗糙度更有利于施工涂裝。環氧富鋅底漆與不銹鋼、鋁合金、鍍鋅鋼材(此類基材可使用環氧底漆)等表面,很難達到較好的附著力。環氧樹脂漆和環氧富鋅漆他們共同點,都是耐侯性差。但是同樣都有極好的附著力,都是一款配套很好的油漆,可以和多種面漆配套使用。環氧富鋅底漆是適合鋼材底部直接接觸的用的底漆,環氧樹脂漆是指用環氧樹脂等合成的油漆的通稱,它耐侯性差,適合室內使用。

關鍵字標籤:www.epoxy-chibau.com.tw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