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小便谷?一起盤點日本的奇葩地名吧! 2023-07-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9/0208/00/E7F1MT8E00068AIR.html"

每個地方都會有些奇怪的地名,對于常住居民來說,或許都習以為常,但對于外地人就會覺得有趣或怪異。日媒此前對日本的奇葩地名進行了盤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地名。  1.女體入口  長野縣駒根市的公共汽車站站名。  2.失望島(がっかり島)  位于巖手縣宮古市的無人島  3.貧窮山(貧乏山)  位于北海道龜田郡七飯町的一座山  4.小便谷  富山縣黑部市的山谷  5.乳頭山(乳頭山)  橫跨秋田縣與巖手縣的一座山,海拔1478米。乳頭溫泉也很有名。  6.糞谷(糞谷)  大阪府南河內郡千早赤阪村的一處地名。  7.犬之墓(犬の墓)  和歌山縣紀之川市的一處地名,也有同名的車站。  8.鼻毛瀑布(鼻毛の滝)  群馬縣水上町的瀑布。  9.牛糞之鼻(牛糞の鼻)  鹿兒島縣西之表市馬毛島的一處地名。

關鍵字標籤:南紀美食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