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重慶有了首批誠信示范商家買二手車更放心了 2023-05-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cqnews.net/1/detail/1110174681203048448/web/content_1110174681203048448.html"

日前,記者從重慶鎧恩國際汽車城獲悉,近日該汽車城的10家二手車商家,經過初評、公示、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等層層角逐,獲得“誠信示范商家”稱號。這也是我市二手車行業的首批誠信示范商家,未來,他們將在本地二手車交易市場誠信經營中樹立典范,為消費者提供更加放心的二手車交易服務。過去,二手車交易存在宣傳不實、消費糾紛多、維權難等“軟肋”,導致消費者交易后遭遇公里數虛報、事故隱瞞、火燒隱瞞、水泡隱瞞、重要零部件損壞等問題。而提升二手車商家誠信度,是解決上述“軟肋”的重要途徑。對此,今年4月開始,在重慶市、巴南區市場監管等部門指導下,鎧恩國際汽車城開展信用提升行動,打造全市乃至全國放心消費誠信市場,為提升全市二手車交易市場誠信度做出表率。鎧恩國際汽車城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入圍商家都具有認同誠信經營理念、依法亮照亮碼經營、強化消費者維護權益、規范售前售中售后行為、做到車況透明及信息公開、經營良好的共性特點,同時也有在主動積極履行誠信承諾、每車必檢全覆蓋、全面使用示范合同文本、延伸銷售服務保障項目、積極申報升規入庫、線上線下融合營銷等方面的突出典型,為二手車行業誠信經營創新了舉措,有效解決了二手車經營中車輛評估不統一、車輛信息不對稱、誠信問題突出等痛點和難點。(白麟)親愛的用戶,“重慶”客戶端現已正式改版升級為“新重慶”客戶端。為不影響后續使用,請掃描上方二維碼,及時下載新版本。更優質的內容,更便捷的體驗,我們在“新重慶”等你!

關鍵字標籤:www.isave.com.tw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