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炯潤:想要豐胸有哪些方法呢? 2023-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hby.net/sy/cb/202304/t20230423_7912836.shtml"

  一個豐盈的胸部不僅可以令女性身材顯得前凸后翹,也可以令其氣質更加出色,于是有一些胸部較小的女性便想要尋找豐胸的方法。因為很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是比較豐滿有彈性的,這樣會更有魅力,提升自信心。但是,對于豐胸方法,都是缺乏了解的。那么,豐胸有哪些方法?  1、假體豐胸  假體豐胸的原理是將假體經腋下或乳暈切口植入胸大肌下,得到豐胸目的。假體的支撐作用還才能矯正輕微乳房松垂,是比較成熟的豐胸方法。假體豐胸要注意假體材料的選用。  2、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是先從自體取出脂肪,經過處理再注入本人的乳腺結構內。該方法無切口,長期穩定、沒有排異現象。  3、玻尿酸豐胸  玻尿酸豐胸手術就是通過將玻尿酸注射到胸部,以得到豐胸的目的。該項手術利用的是一種無創注射的原理,以少量的方式將玻尿酸逐漸注射到女性的乳腺下方,從而使胸部便高挺。  為了可以得到一個理想的豐胸效果,大家在手術之前盡量去正規醫院來開展手術。這類醫院一般有著比較先進的技術與設備,反而專業醫生會根據女性的胸部情況,以及個人醫院來推薦出合適的豐胸方法。金炯潤現任北京青春日記院長韓國大學醫科院博士從業醫療美容二十余年臨床經驗豐富,能夠更準確得把握整形潮流方向,2017-2010年連續4年在韓國TV“挑戰灰姑娘”節目擔任首席顧問,2019年3月,參與女性生殖健康“百日行”公益講座活動。主要擅長項目:面部填充、線雕提升、微整注射、隆鼻、女性私密整形。  金炯潤院長認為微整整形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改變自己,而是為了發現遇見那個更美的自己。NatureIndividuation(即自然與個性化)是金炯潤院長一直以來不變的理念。  金炯潤院長個人榮譽:  首爾誠心醫院整形醫院院長  首爾松島醫院院長  Ann醫療整形外科7個連鎖醫院  大韓整形學會咨詢委員  大韓美容整形醫學會咨詢委員  大韓抗老化學會咨詢委員  大韓玻尿酸學會咨詢委員  大韓美容整形激光學會咨詢委員  大韓皮膚毛發學會15次學術大會咨詢委員  大韓干細胞整形學會正會員  國際美容抗老化學會正會員  首爾大韓美容外科學會正會員  首爾誠心醫院外來教授  江南誠信醫院外來教授

關鍵字標籤:縮乳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