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豐胸技術全面升級南昌同濟新技術上市 2023-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jk.jxcn.cn/system/2019/03/27/017435524.shtml"

  據陳育哲介紹,“黃派動感豐胸”將假體隆胸與自體脂肪隆胸的雙重優勢完美融合,假體支撐胸部容量,自體脂肪保證胸部真實手感,使雙乳大而柔軟,美而真實,實現完美隆胸效果。假體和自體脂肪完美結合,獨創3層動感技術,實現了由“快”到“好”的全面升級;根據每個求美者不同的條件和需求,個性化量身定制最符合自己的動感美胸,實現了個性美的需求;創新性研發出分層植入技術,完美貼合乳房動態美學,更安全、更自然。腫脹麻醉術與微創技術完美融合,創傷更小、恢復更快;采用腋下隱蔽微創切口,隱蔽無痕,柔軟、動感采取多層豐盈技術,分層植入,手感更柔軟,更富彈性,宛若天生。該手術適應小乳癥及單純為美容目的要求做隆胸手術者,乳房不對稱者,單側乳房發育不全者。重度或重度乳房下垂者,乳房缺損者。  陳育哲強調,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組織器官和美學組織,關愛乳房就是關愛女性健康。他呼吁廣大女性朋友:珍愛乳房,關愛乳房健康,用科學的方法保護、愛護乳房,遠離乳房疾病,提高廣大女性朋友生活質量,共建幸福和諧社會。  據了解,作為目前國內最具權威的豐胸領域醫生,南昌同濟美容醫院、杭州甄美醫療美容醫院聯合美國加利福利亞美洲大學醫學博士黃慶武、北大三院教授陳育哲組成豐胸專家組,經過數年攻關研發,在原極速豐胸的基礎上,成功研發出“黃派動感豐胸術”,實現了由“快”到“好”的質量飛躍,使我國的豐胸技術引領國際前沿水平,為廣大患者提供更加優質的醫療整形服務。

關鍵字標籤:縮乳
遊覽車公司堅持品質及服務
台灣各縣市皆可租遊覽車。
包車計時價格合理,旅遊一路舒適暢快。